一生信佛求我cp大床十级震荡

【方王】知乎体:恋爱7年分手是一种什么体验?

11090706:

金希:



#方王  #he




提问:恋爱7年分手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题,真的有七年之痒这种东西吗。




11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706个回答




 




我对象宇宙无敌第一可爱




不接受反驳




 




110,976人赞同了该回答




 




首先,不谢邀。@我话一点都不多




 




看到这个题目我都笑出声了,不知道黄老师艾特我几个意思/微笑,我跟我对象,不,前对象在还差七天就是七周年的时候分手了。




 




说来挺巧,如果不是分手了今天正好是我们七周年纪念日,我原本打算今天跟他求婚的,戒指半年前就买好了。




 




你说七年之痒?不不不,我们虽然恋爱七年但我们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货真价实的竹马。三个七年都在一起过了,七年算什么。




 




所以说这世上没什么谁离开了谁就不行的,我们在一起那么久还不是说分手就分手。




 




要说什么体验,我最大的体验大概就是不习惯吧。跟一个人一起生活那么久,突然早上起床身边空荡荡的,喊他的名字也再也没有回应。








以前他早上叫我起床,我总不耐烦,有时候还把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去上班的他强行又拉回被窝把他衣服扒了调戏一番。虽然他每次都很生气地说以后绝不再叫我但我知道他也就是说说,并不会真的对我生气。他对我总是迁就忍让,所以这一次我玩儿大了,我猜他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简单交代一下背景,我两在一个胡同长大,我只比他大半岁,但是他小时候太瘦弱了,虽然现在也很瘦但个子在那儿,小时候他是真的又瘦又矮,仗着这点我逼迫他叫了我好几年哥哥一直到初中。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都知道我两都是男生,客观打个分的话,10分满分我俩都8分吧,身高的话我183他181。说回小时候,那会他真的很可爱,性格也不像现在这么高冷,软软的我们一群男生闹他就在一边安静的看着,大院里的男孩子都喜欢带他玩,但他就爱跟在我身后。








后来上了小学,我们年纪差不多,在一个学校又分到同一个班。然后他因为长得乖,又听话,成绩也好,当了班长,班里的女生都喜欢他,简直可以说是标准男主角人设了,而我就完全相反,调皮,打架,逃课,游戏厅和球场是我最常去的两个地方,尽管如此,但他还是爱跟着我。不过我怕带坏他,不准他进游戏厅,但他来看我踢球我还是很开心的。那个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班班花来看我打球,都没有他来看我让我开心。




 




六年级的时候,我在他的课桌里发现了女生写的情书,想都没想就顺我兜里了。晚上回家我拆开看,信上没署名,只表达了小女生的爱慕,说喜欢他在讲台擦黑板的背影,喜欢他收班费时认真的模样之类的,看得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特别烦躁。








第二天还是把情书还给了他,结果他看都没看就扔垃圾桶里了,说什么他妈妈说的不能早恋,管他妈妈说的奶奶说的,反正我烦躁了一晚上的情绪随着情书落入垃圾桶瞬间也烟消云散。当时我把那种心情归结为嫉妒,直到后来我也被女生表白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得意。




 




上了初中,我们还是在一个班,我的爱好从足球变成篮球,从游戏厅变成网吧,他依然还是年级第一,班长,只是个子蹭蹭一下长到跟我差不多,然后他就不叫我哥哥了,也不再跟在我后面。








我篮球打得挺好,有好多其他年级的女生都来看我,但他从来没来看过,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有很多事,要帮老师改作业,帮老师收报告,写板报组织活动,每周一还要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话,放学也总是被老师留下来帮忙做这做那,好不容易见一次面他也是说几句话又被叫走了。








有天放学我就在校门等他,等得我都快睡着了总算等到他,结果他看到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让我少玩点游戏多看点书别每次考试都不及格。我就不乐意了,说你每天那么忙难得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就没点别的可说了吗,然后他就不说了,停下来对着我笑,笑得我心里痒痒的,边笑还边从书包摸出两瓶香蕉牛奶递给我一瓶。这下我开心了,走过去勾着他脖子把他拉到我怀里说你这家伙是不是又长高了,以后不许背着我偷偷喝牛奶了啊,他说好。




 




在我家里,他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我一点也不烦我爸妈拿他来教育我,每次我爸说你看看人家xx(他的名字)多乖多听话的时候我心里都挺自豪的,还特开心的跟我爸说对对对我也觉得,每次都把他搞得一脸懵逼。




 




刚上初三的时候,我迷上了当时最火的网游,每天放了学都要去网吧打两个小时的游戏,有时候甚至直接翘课。他会因为学校的一些事弄到比较晚或者在学校看会书做会作业然后顺道过来找我一起回家,他总准时来找我,我也准时下线。








有一天都过了我们约好的时间他还没来,电话也没人接,我拔了账号卡跟朋友打了招呼在网吧门口等了他一会电话还是没人接。








这一带有挺多地痞流氓,他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乖学生,很容易被那些流氓盯上,我越想越慌准备去找他,往学校方向走的路上突然听到路过的两个学生说,前面有一群不良少年在欺负一个他们学校的学生,说赶紧走别被那群人看到,我心里一惊,立马抓住其中一个男生的衣领问他被欺负的男生长什么样,那人被我吓了一跳,吞吞吐吐地说被一群人围在中间没看清脸,只看到背影高高瘦瘦的,我马上让他告诉我在哪里然后往那里飞奔过去。








我心里祈祷那人千万不要是他,要是被勒索点钱都是小事,要是那群人敢动他一根手指我一定废了他们。我已经拿出我百米冲刺的最快速度,还是去晚了一步,真的是他,他的书包被扔在一边,里面的书散了一地,为首的那个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小混混正一只手捏着他的脸把他按在墙上另一只手居然伸到了他的校服里,他表情难堪地咬紧了牙。








我没想到居然会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急红了眼,冲过去一脚踢翻了那个碰他的人,我都不知道自己打架原来有那么厉害,看来人的潜能真是无限,我一个人干翻了6个,当然我自己肋骨断了几根,左手也骨折,我估计我今后是打不了篮球了。








他吓坏了,冲过来抱着我哭了,被他抱得我全身更疼了但我没说,那是我第一次看他哭,他一边哭一边说我怎么这么傻,他们不过是揍他几下,把钱给他们就好了,为什么要跟他们打架。








这孩子是傻啊,那个混混看他那个猥琐的眼神哪里是要揍他几下,可是看着他梨花带雨地趴在我身上一边哭一边问我痛不痛的时候我竟然也他妈跟那个猥琐男一样居然想亲他。








而且最日狗的是我他妈那天晚上第一次做了春梦,春梦对象就是他,在梦里他就那样满脸泪痕地躺在我身下任由我欺负,早上醒来我都被自己的梦给吓尿了。




 




因为我伤得比较严重,包着石膏在家休养了一个月,除了不能去打游戏,其他都很好,有充分的理由不用去学校不用想方设法逃课了。他也因为我每天都回来得挺早,我们家离得近,他爸妈知道我是为了保护他受的伤,所以他那段时间放学都直接来我家,有时候他爸妈做了好吃的还让他给我带过来。








他来给我补课,我爸妈挺高兴,我也高兴,他给我讲什么课我才不在乎,我就想看着他,而且手不方便我就可以找借口让他喂我吃饭。只是每次他一靠近我我就总想起那晚做的梦,就忍不住想去亲他。




 




反正我爸是说了,我这辈子是不可能在学习上出息了,身上的伤痊愈以后我更是有空就泡网吧,然后我在网吧遇到了我后来的队长,他跟我说不是一定要靠学习才能有出息,还问我想不想去打职业。




 




我在学校基本就是个问题学生不良少年,已经被请了几次家长,所以我说要辍学去打电竞我爸妈竟然还松了口气,而且像这种本土战队其实还好,如果不是有比赛想回家的时候还是可以随时回家的。再加上那段时间我对他的想法越来越龌龊,有时候简直要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会比较好,所以当我几个月后在战队看见他的时候我都要气疯了。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一等一的优等生,年级第一,以后肯定轻松清华北大的人啊,我当时气得把他骂了一顿,让他赶紧滚回去念书。他第一次对我发火,说我凭什么决定他的人生,他想做什么是他自己的事,我也来了气,说随便你,还说了一堆难听的话,说他根本就不是玩游戏的料。








也是前几天分手后我回了趟老房子,才听说当年他为了去打职业,私自去学校退了学,还骗学校说是他要出国了,后来被他爸妈知道被打了个半死,我真是混,要是知道他当时来战队找我时身上还带着伤我又怎么会说那些话,怎么会幼稚的为了让他知难而退在战队处处与他作对,还在外闹出跟他不合的传闻。








事实证明他的确是天才,不管是学习还是游戏都能做到最好。




 




那个时候他接任了队长的职务慢慢开始不苟言笑,总是一副严肃的样子,再也不像小时候那么可爱了,他总是把所有的责任和担子都往自己身上扛,我有时候看着真的又心疼又心累,所以一度对他当队长的事耿耿于怀。








后来有一次我们赢了比赛,大家一起在战队附近的烧烤店吃夜宵,那晚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他中招了,大概是怕我们问出什么隐私问题他选了大冒险,我就和其他几个队友说看他整天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不如来个刺激点的,于是我们就让他随便出去在路边找个男生当着我们的面亲他,因为我们就坐在路边摊也比较方便嘛。








然后我们开始起哄,那会队里也没有女生大家玩得都比较开,他意味不明地瞪了我一眼,说愿赌服输。看着他真的起身往路边走我一下就慌了,也不知道当时吃错什么药,眼看他就要伸手去拉路过的那个男生我一下就跳起来拉住他,在他惊讶的眼神中我把他往我身边扯了过来当着队友们的面亲了他,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大概都是我们各自的初吻,好在当时比较晚了,外面只有我们一桌客人。








不过当时我的队友们都惊呆了,我也是亲完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只能抓抓脑袋脸不红心不跳的瞎说反正只是随便找个男的又没说不能是认识的,而且他可是我们队里的王牌,要是被人揍了怎么办,全然忘了这个大冒险明明是我想出来的。




 




那之后队友们也都没提过这事,正常情况下谁会往奇怪的方向想,继续该训练训练该比赛比赛,但我知道我和他之间却有什么变了。








终于在一起是我们战队发生了很历史性的一件事,总之大家都空前开心,那晚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喝酒,他酒量不行,一杯倒,但他是真的开心,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笑了,送他回宿舍的时候他还在笑,然后笑着笑着突然就哭了。








他说他那个时候其实真的真的很怕,自己的决定做错了,所以我一定要用尽全力去证明自己,我知道他说的是退学来打职业的事。








我也鼓起勇气第一次问他,当时为什么要放弃那么好的前途来打游戏。








他脸上还带着泪痕,靠在我身上因为迷迷糊糊吐词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听清楚了,他说,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虽然你好像并不想跟我在一起。








看着他委屈的表情我他妈当时就草了,我那些奇奇怪怪找不到出口的感情终于像是找到答案。








我扳着他的肩膀强迫他看着我,跟他说,我他妈怎么可能不想跟你在一起,我他妈连做春梦梦的都是你,他们在宿舍里看小电影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全是你,我他妈都快觉得自己有病就差去看心理医生了,性幻想对象居然是从小被自己当亲弟弟一样对待的人,你告诉我我还有救吗。




 




他大概是被我的一长串真情流露吓到了,一句话也不说就盯着我,说实话我当时说完就怂了,只能寄希望于他喝醉了明天醒来最好全部断片,不然可能不是我退役就是他退役了。








就在我感觉都快被他盯穿的时候他就这样直愣愣地凑过来吻住了我,不是上次在烧烤店那种浅尝辄止的蜻蜓点水,是小心翼翼压过来试探性地舔了舔我嘴唇,如果这样都还不主动那我还算是个正常的男人吗,我立马抬手扶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再后来就是正常男人都会做的事了。




 




那之后我们就算正式确认关系了,但那会我们并没有告诉队友,毕竟两个男生在一起还是不太能让人接受的,作为公众人物我们也暂时不想冒这个险。








但这种地下恋情让我很乐在其中,尤其是他平时虽然在外人面前总是一副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但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他又像小时候一样会粘着我偶尔还会跟我撒娇,这种反差每次都能萌哭我。




 




我因为之前那次打架手受伤有点后遗症,战队长时间的训练已经有点超负荷,但我没告诉他只说自己准备退役,他没多问无条件尊重我的决定。








可能是年轻的时候没怎么上学现在反而有点怀念学校,我打算出国读书,而且我想证明给他看不打游戏我也还能做成其他的事。他虽然没反对,但我能感到他的情绪很低落,我跟他保证每天向他报告行踪,一毕业一定立马回来,他才终于笑了。




 




我走的那天除了他谁都没说,是我的自私,我想在走的时候肆无忌惮的像恋人一样跟他告白,我借着冬天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拥抱告别时在围巾的掩盖下亲了亲他,他哭了,第三次哭,又是跟我有关。




 




尽管有接近15小时的时差,一开始我们经常有一方在深夜等着对方的来电,他战队的事太忙了,但也总是朦胧醒来回我信息,大半夜迷迷糊糊接我电话,后来我心疼他,很少在他那边的晚上找他。








我退役之后对游戏里的事就不太关注了,比如游戏里加了什么地图网游等级提升这些,所以我一般也很少跟他讨论游戏,但我还是会每天看国内电竞新闻周边,了解一下现役的情况,至少了解一下他的生活。








正常情况下像他喜欢男生,性格又比较不太让人接近,应该挺让人放心的,所以当我看到论坛上有人拍到大半夜他跟敌队的某某某在路边有说有笑我就炸了。








我知道异地恋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可是对方是那种在男生堆里也颇受好评的男生,关键我对象在对着他笑,就像在我面前那样,我本来以为那是我的专属!








我知道你们要说我基眼看人基,可是对方确实像那种男女通吃的类型,以前我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候我对象就对他挺赞许的两人私底下关系也很好,加上我那段时间正好跟同学在创业初期,遇到挺多困难心情比较烦躁,然后我们就吵架了。








 他一开始还耐心解释说只是比较聊得来,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后来我说话越来越难听,他就生气了,说我不可理喻,无理取闹,说对我很失望,好吧,我现在回想起来也对当时的自己很失望。但那个时候我每天要跑十多个地方谈业务找融资,真的已经丧失思考能力了,我挂了他电话,那是我第一次挂他电话。








可能是察觉到我大概是缺少安全感,异地恋真的很不容易,我们中间还隔了个太平洋,之后他给我打电话的频率明显高了很多,但当时幼稚的我为了气他要不不接电话也不回,要不就跟朋友去pub的时候跟他通电话故意把嘈杂的背景音还有各种女生的声音传给他,还在朋友圈发各种跟其他白人帅哥亲密的合照。








他每次都是都让我少喝点酒,早点回家,别玩太累,他总是这样,我明明是想要他生气,想让他吃醋,可是他从来没有,我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战,不接他电话,不回他信息,到后来他也不再联系我。




 




冷战几乎持续了半年,我和西雅图的同学一起开的公司已经步入正轨,本已毕业的我因为公司的事不得不继续留在美国一段时间。








而我距离上一次回国已经有一年没见过他,糟糕的是我们还在冷战中。也许是刻意回避我很久没关注游戏的新闻,那款游戏在国外也挺火的,我身边不少外国朋友也玩,我也是从他们口中得知了世邀赛的事情,那会我正好在巴黎,离世邀赛的比赛地点很近。








我马上查了国家队的名单,果然有他,行动已经快过大脑,等我回过神我已经在飞往比赛地的飞机上了,想到他在离我这么近的地方,我心里只有去他妈的冷战,想见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他,想立马出现在他面前把他按到床上干到他不能下床,把长达半年的不满焦躁恐慌全部倾诉给他。




 




我在酒店外面等了他一个下午加晚上,还好他是一个人,见到我的时候估计也惊呆了,不知道是惊喜多一点还是惊吓多一点,总之他就直愣愣地站在酒店门口盯着我看了十分钟一句话也不说,我那些在飞机上的想法突然就没底了。








我慌张的发现从开始异地冷战起,我就缺失了他所有的消息,我不知道他最近在干嘛过得好不好训练辛不辛苦,甚至连他来国外打比赛我都还是从美国的朋友那里知道的。




我不敢上前,也只好就在那里任由他看。








就在我都以为我是不是该离开的时候他终于朝我走了过来,死死地抓着我的双手眼睛红红地把头靠在我肩上问我,不是说好一毕业就回国,为什么要骗他,还说他一直在等我回来。








我当时就傻眼了,觉得这一年自己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超级无敌傻逼,我一把抱住他不停道歉,说这次一定比他先回国,换我等他。








后来我总算如愿把在飞机上想的事做了一半,毕竟他第二天有比赛,不能让他下不了床。好在他们是单人间,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就坐飞机回西雅图了,我答应他要比他先回国,所以我要在这段时间把美国的事处理完。




 




我跟合伙的朋友说了要回国之后他挺支持,说他正好也准备去中国发展,我工作上的事就不多说了,总之他们比赛回国那天我就拿着花出现在机场等他,他当时从耳根一路红到脖子,然后我两也就正好当着大家的面出柜了。




 




本来故事到这里就该圆满结束的,然而接下来才是我们闹分手的开端,我退役多年,又在国外生活,游戏早就不是我生活的重点,但对职业选手的他来说游戏已经是他生命的一部分。








我们开始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我抱怨他无时无刻都是他的游戏,连发烧到39度也要坚持去战队,早知道他以后会把游戏看得比他身体还重当年我就不应该打游戏。公司这边在国内刚起步,虽然已经有一定经验,但还是免不了各种应酬。








毕竟在国内,人情世故大过一切。我们都早出晚归,上床也是直接倒头就睡,同一张床背对着背。




 




就在最近的一个月,因为公司有个重要的合作项目,必须要拿下,对方公司的老总是个好色的老头,每次谈生意的地方都选在各种声色场所。








为了把合作谈妥我不得不每次作陪,好几次我回家他已经睡了,我洗完澡上床想抱着他他都把我推开,说不想闻到我身上的味道。








有次喝太多忘记洗澡直接就上床了,结果他居然把我踢下床让我不洗澡就别上床,我很累,我在外面跑了一天,回到家还要被他数落,我一气之下抱起被子就去了客房。




 




7天前合作终于谈成,为了庆祝跟对方公司饭后娱乐到12点之后,回家的时候他破天荒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等我,连灯都没开,看架势不是很友善。








合作谈成了我心里开心,不想跟他吵,还准备告诉他这个好消息。结果他突然朝我走过来,扯着我的衣领问我这是什么。








我偏头一看,是个口红印,我都不知道是谁弄上去的,大家都高兴想叫几个小姐我也不能拦着人家,我就说我不知道啊可能谁不小心弄上去的吧。








显然他并不打算相信我,说这个不知道谁弄上去的那你脸上的口红印你总知道是谁弄上去的吧。








我抬手一抹,手上真的抹了一把红色,但我真的没印象了可能就是谁不小心碰到的,夜总会里灯光明明灭灭的谁会注意,而且他不也总因为战队的事回来很晚,战队也有商业应酬这些他难道不懂吗。








他一听突然激动起来,说他晚回来是在战队复盘写训练计划,他们的商业应酬他从不喝酒,他没有跟人去酒吧去夜总会,也没有弄一身烟味酒味还有女人的香水味!他说得很大声,一副好像我侮辱了他们战队的意思。








本来我还想解释口红的事,听他这么说也一下来了气,我谈生意能跟你们战队比吗,自然免不了要出入各种场合,我又避免不了,别人凑过来的我能挡住吗!








他是成心想要气我,问我是挡不住还是不想挡。








我问他什么意思,说你以为我愿意每天跟客户谈业务给合作方赔笑脸吗,我一天累死累活你以为我是在玩吗,以为到了家你能给我点安慰,结果你从头到尾想的都是你的比赛你的战队,早知道如此我还不如娶个女人回来至少能让我体会一点家的温暖。








他突然冷笑说,哈哈,你终于说出心里话了啊,嫌弃我是个男人了吗,还是觉得温柔的女人更好对吗,后悔跟我在一起了吗,我是个男人真是不好意思了,趁现在后悔还不晚,我也不会找你负责,你要是想分手就趁早说!








分手两个字彻底激怒了我,我也开始口不择言,说到底是你后悔还是我后悔,想分手的是你吧,我看你也是打着每天去战队的幌子,其实是去跟别的男人调情吧!呵,我知道了,怪不得你要留在战队,因为那里男人多是不是啊!




 




“啪”他给了我一巴掌,他被我的话气到浑身发抖,问我怎么能说出这么混蛋的话,他大声念了一遍我的名字,指着门让我滚出去。




 




我也是气昏了头,一拳砸到他身后的墙上说,这里是我家,要滚也是你滚。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说完也有点后悔想马上找点什么补救,但他只看了我两眼就拉起沙发上的外套摔门出去。








天知道当初为了让他搬到离他战队很远的我家来住费了我多少口舌,现在我居然让他滚出去。




 




总之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分手的第一天早上我收到他的信息,说他在我家的东西他会找个时间来带走,我才终于意识到我们是真的分手了。




 




我们的朋友都说我是个混蛋,以前我不觉得,分手这几天我意识到我确实是个混蛋。








那天早上我开手机才注意到,分手那天是他的生日,战队的朋友告诉我说那天他拒绝了战队为他庆祝生日,早早回了家,说要给我个惊喜。








我收拾他的东西时找到了他当时想给我的惊喜,退役申请,就放在卧室的书桌上,只因为我那几天都直接睡的客房没注意到,他是抱着多大的期望在家等着想给我这个惊喜,一直等到了7月7号。他一定对我失望透顶了。




 




他说要来拿回自己的东西但一直都没来,我猜他是不想见到我。








我把他的东西打包了准备今天给他送到战队去,其实我只是想找个机会去看看他。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出门了,如果有什么补充的回来再说吧。




 




 -----------------------------------------------------------------------------------------------




  




我回来了,有点惊讶没想到热度这么高。








先说句题外话,请大家不要去猜我们的身份也不要去猜是什么游戏哪个战队,把这个当成一个普通的故事来看就行了,也请不要转出知乎,我不想影响到他的生活。




 




然后谢谢大家的评论,骂我的为我出谋划策的还有让我出柜的emmm都谢谢了,今天去他战队看了,他瘦了一圈,听战队的后辈说他这两天都没回家,住在战队,还说他晚上就吃了个泡面,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憔悴,私心地想是不是离开了我他也过得不好。








我想起之前有一次,我应酬到很晚回家,转了好几场酒,回到家看到他睡在床上突然来了兴致,直接把他弄醒按床上干,他一直反抗,越反抗我就越来劲,又在酒劲上,他也是倔,从头到尾一声没吭,第二天我睡到中午,床边还放着一杯蜂蜜水,后来才知道他那天后面都被我弄出血还发了一天烧,他就是这样一次一次忍受我的混蛋。




 




 我把箱子抱到他宿舍,他问我怎么来了,我说来把他的东西送过来,他冷笑了一下说我还真是迫不及待地要跟他划清界限,我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解释,他让我把箱子放下就走,我一下就急了,怕这下就真的再找不到理由见他了,想了半天又说他还得把东西搬回家挺不方便,还是我下次直接送他家里去。








然后他像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得我心虚,我想想又补充说可能我收拾得不太干净,回头还是等他自己来拿好了。




 




然后我就像个傻逼一样把箱子又抱回家了。




 




我收回我前面说的话,没什么谁离开了谁就不行的,别人我不知道,我现在知道了我反正是离开了他活不下去了。




 




我看大家评论里都让我去道歉去挽回,你们以为我没有吗,过去的6天里我每天都给他打无数电话发无数信息可是他都当没看见,我这几天一次公司都没去过,我现在知道了跟他比起来公司算个屁。








哎,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这次肯定不会原谅我了。




 




其实我感觉我的回答已经偏题了,并且我的情况也比较特殊,关于这个回答我就说到这里了以后也不说了。




 




刚收到他的信息说明天过来搬他的东西,我会再做最后的努力,直接跟他求婚,立个flag,要是成功了我就公开出柜。大家祝我好运。




 




------------------------------------------------------------------------------------------------




 




最后一次回答,想必大家都看到今天微博的热门热搜了,在这里谢谢大家这两天的支持和鼓励,是你们的评论给了我勇气,也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好运。








求婚的时候他又哭了,26年的人生里他总共哭了四次,四次都跟我有关。以后不会再让他哭了,就算哭也是开心的哭。








最后的最后请大家不要过分关注他的私人生活,虽然他退役了,也请大家今后继续支持微草,谢谢。




 




 




编辑于 2026-07-14




 




 




11,76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